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开各委员小组建议召集人会议 » 详情
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开各委员小组建议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0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9月6日,区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开各委员小组建议召集人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有关换届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此次政协会议期间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李昱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张宗虎出席会议。



李昱隆指出,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影响深远、关系全局。各委员小组建议召集人、副召集人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发挥好政治引领、组织协调作用,切实把各位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这次会议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履行职责,围绕各项报告组织好小组讨论,紧扣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区第九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把大会的报告和有关文件审议好、讨论好,认真组织好、开展好分组讨论,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顺利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实现组织意图。

李昱隆强调,各建议召集人务必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本委员小组的换届风气负总责,带头做到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严肃换届纪律规定要求,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要加强换届纪律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委员严格遵守中央“十严禁”、省委“四必须”、市委“九个坚决和九个绝不允许”等换届纪律要求,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敏锐性,敢抓敢管、严抓严管,旗帜鲜明抵制不正之风。同时,加强会风会纪的宣传教育,引导全体委员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按时出席大会,认真参加讨论,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更不能参与或从事与会议无关的其他活动,真正使大会时时处处洋溢着清新之风、务实之风、廉洁之风。

区领导李映文、安宗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