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石镇:四举措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 详情
大石镇:四举措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31   来源: 大石镇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为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各村(社区)、各部门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推进问题整改。

二、紧盯问题整改,确保整改质效。紧盯正在整改问题、聚焦整改风险点,确保做到家底清、底数明,进一步找准病因,分类施策,督促指导企业制定整改方案,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问题整改,强力推动我镇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三、扎实推进“回头看”,确保“零反弹”。压实压紧责任,对前期所涉环境保护问题,由责任领导牵头,实行包案消除制,对标对表逐一“回头看”,确保前期问题“清零”,同时排查是否有新问题存在,一并纳入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得到实效。

四、切实加强档案资料管理。深刻认识档案资料的重要性,落实专人对各类环境督查整改资料进行梳理核对,避免出现存放混乱、目录不明晰等问题,确保档案资料完整、详实、重点突出,为迎接中央环保督查提供有力的资料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