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第八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详情
利州区第八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0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郭祖炎指出,过去五年,我们面临的形势比预料的严峻,面对的困难比想象的复杂,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取得的成绩比预料的好,收获比预期的多。五年来,各地各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稳定增长、产业发展、改革开放、生态文明、社会民生等方面付出了辛勤努力、作出了积极贡献。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监委、法检两院、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对政府工作真诚理解、真心帮助、真正支持,为改进政府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郭祖炎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感谢。

郭祖炎要求,做好今后五年政府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务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推动市区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要突出一个势字,脚踏实地,登高望远,蓄积产业升级之势,将食品饮料、机械电子产业扩量提质,同时在全市率先发展数字经济,建成数字经济产业园,为利州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要突出一个全字,做到忙而不乱、活而有序,坚持用系统观念谋划和推进工作,全面推进“一线工作法”,真正到实地、查实情、说实话、出实招、见实效,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工作实绩;要突出一个精字,有的放矢,做好顶层设计,制定正确的战略战术,发扬工匠精神,把老旧小区改造、城乡居民用水、最干净城市建设等民生实事做好做精;要突出一个实字,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全力绘就“实力利州、魅力利州、活力利州、幸福利州、善治利州”美好蓝图。

郭祖炎强调,各地各部门务必牢固树立“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工作导向,强化“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新篇章。

区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区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分管(联系)经济工作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