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三强化”做好节能减排工作 » 详情
三堆镇“三强化”做好节能减排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27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成立节能减排领导小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狠抓节能减排各项工作落实。辖区内各村(社区)和驻镇单位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节能减排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完成节能减排工作任务。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结合“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节能减排周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节能减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充分认识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利用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流动宣传车、村村通广播等多种形式,帮助干部群众树立节能意识,营造建设节约型社会的浓厚氛围,使全镇干部群众主动加入到节能减排队伍中来。

三是强化监督管理。建立奖惩机制,对镇机关能源使用情况进行每日监督检查,记录浪费资源的不文明行为,并对浪费资源现象进行批评通报,深入推进节能减排工作落地落实吗,形成节能减排、节约资源的良好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