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召开区九届人大换届选举专题培训会 » 详情
雪峰街道:召开区九届人大换届选举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8-26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29日是区选举委员会确定的法定选举日,随着选举日期的临近,选举各项工作也紧锣密鼓的开展,近日,雪峰街道再次召开人大代表换届选举专题培训会,组织60余名相关人员,针对选举接下来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唐泳生对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和周密的部署,并邀请区监委派出雪峰街道监察室主任王果,针对换届纪律作出强调,同时组织街道参加区级人大换届工作培训人员,对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登记、统计和宣传工作的讲授学习,并针对性地解答社区工作疑难问题。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换届工作意义,按照培训的要求开展工作,切实做好人大换届工作,各选区各领导小组要统一认识,认真学习、全面把握相关文件精神,广泛宣传;要严明换届纪律,严守法定程序,严格落实纪律要求,强化监督,依法依规依程序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做到正风肃纪、风清气正,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要立足建党百年新起点,站位高远、系统谋划,明确人大换届工作重大意义,坚持区人大统一部署,加强各方协调交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注重舆情问题预防化解。要明确指导思想,细化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落实阶段安排,完善工作要求,力求达到问询、宣传、明确、痕迹“四到位”,确保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