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持续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 » 详情
三堆镇持续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24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宣传动员,常态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广播、流动宣传车等方式,以通俗易懂的宣传“顺口溜”、小型画册及“口袋书”为载体,持续宣传疫苗接种应知应会知识和益处,确保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变被动免疫为主动免疫,在全镇形成有效的群体性免疫。

二是持续摸排,做到防疫家底清、情况明。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村、社区切实细化责任分工,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信息传达机制,各责任人24小时待命,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保障信息及时畅通。

三是以人为本,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压实各级各部门疫苗接种责任,协助医院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常态推进18岁以上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同时稳步有序开展12-17岁群体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我镇疫苗接种工作科学有序、安全稳定。截至目前,我镇12-17岁人群已接种疫苗909剂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