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暨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 详情
利州区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暨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8-24   来源: 区交通运输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23日上午,利州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利州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并对当前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再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映勇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映勇同志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李昱隆在党代会上作的题为《转型发展 跨越发展 领先发展 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和区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区第九次党代会作的《忠实履行职责使命 坚定正风肃纪反腐 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党组会、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职工会议、党员大会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二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提振精气神,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利州区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深入研究,认真领会区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交通运输领域各项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要严明纪律,确保系统风清气正。从严压实交通运输系统管党治党责任,提升作风效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交通运输系统风清气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