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税务深化改革开新局 纳税服务再加力 » 详情
利州税务深化改革开新局 纳税服务再加力
发布时间: 2021-08-18   来源: 区税务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税费征管方式转型升级,利州税务按照《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综合素养。区局办税服务厅以国务院第八次大督察为契机,近日,相继开展了以强服务、优业务为主题的业务考试及培训,着力更好服务于纳税人和缴费人。

全员培训宣讲了《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教育培训制度》,深化学习巩固了《“最多跑一次”清单》、2021年“纳税春风行动”工作任务;考试以日常应知应会知识为基础并结合实务操作,采取闭卷的形式,旨在 “以考促学、以学促干”。此次培训、考试突出强调“服务及学习意识”,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和职业素养,在分局内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和激励机制。

后期办税厅还将根据上级各项要求,常抓长效、在搞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通过集中与分组、自学与辅导、演练与考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不断适应新形势下工作的需要,为打造一支“业务娴熟、服务优良”的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