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共广元市利州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举行 » 详情
中共广元市利州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8-17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16日,中国共产党广元市利州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十八次全体会议举行。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李昱隆作了讲话。

出席全会的有区委委员25名、候补委员7名。八届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全会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八届区委报告和八届区纪委工作报告;区第九次党代会主席团及常务委员会、秘书长及副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和大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和工作任务(草案);区第九次党代会列席人员和邀请来宾事项;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的情况报告;区第九次党代会选举办法(草案);区第九次党代会日程;全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草案);区第九次党代会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建议方案。全会酝酿并原则同意了九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全会指出:这次全会是八届区委的最后一次全体会议,标志着本届区委肩负的历史使命即将圆满完成。在过去的五年里,面对极其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八届区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三个一、三个三”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方案,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就,为开启利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全会强调:即将召开的区第九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将系统总结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全面确定今后五年全区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区纪委委员以及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市委“三个一、三个三”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方案,坚持转型发展、跨越发展、领先发展,激发人民群众创新创造活力,加快建设实力利州、魅力利州、活力利州、幸福利州、善治利州,全面开启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核心区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庄严使命,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充分展现利州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要带着科学谋划未来五年利州发展蓝图的使命担当,认真审议区委报告和区纪委工作报告,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共绘宏伟蓝图。是正式代表的同志,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切实履行好党代表职责,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有关方面要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科学统筹、精心组织,精益求精、优中求优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确保区第九次党代会顺利召开,真正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