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区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二季度 项目投资“大比武”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详情
全区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二季度 项目投资“大比武”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15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13日,全区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暨二季度项目投资“大比武”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李昱隆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主席张宗虎,区委副书记王华南出席会议。

昱隆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集中精力推动“六稳”“六保”落地落实,全区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加固、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不确定、不稳定因素较多全区各地各部门务必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强化担当意识,咬定目标、奋力追赶,积极主动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李昱隆强调,要聚焦重点难点,精准施策施治,坚决确保完成全年预期目标。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投资工作,科学抓好项目储备持续抓好项目入库,加快项目推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千方百计抓好招商引资、向上争取工作,找准问题症结、创新工作举措,研究制定符合区情实际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优质企业、优质项目落户利州。要统筹好发展安全两件大事,扎实抓好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迎检、防汛减灾、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

李昱隆要求,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善于从政治上看待和把握经济工作,过硬作风、有力举措,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发展意识、进取精神,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对明确的责任一着不让、对承担的任务一抓到底,真正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要综合运用联合督查、“四两直”方式,深入一线、直面问题、严督实查,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责任高效落实。要统筹抓好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做到责任缺位、工作断档、力度不减弱。

会议通报了全区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二季度项目投资“大比武”情况以及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级有关部门主要(常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