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政府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 » 详情
区政府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7-0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主持召开八届区人民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凝聚起社会主义现代化利州建设的强大合力。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扎实抓好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全会要求上来,奋力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利州落地见效。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充分借鉴成都高新区考察学习经验,统筹抓好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创新环境优化等各项工作。要对标省委、市委全会确立的目标任务,深入谋划创新发展重点工作,研究制定利州推动创新发展的计划和方案,引领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定了《大稻坝生态康养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广元市利州区第二轮大排查大整治发现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责任清单(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前学习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