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 详情
李昱隆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1-08-13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8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李昱隆率队深入区疾控中心、广元森蒂酒店和天曌竹房子酒店集中隔离点等地,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广大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区委、区政府的亲切问候。


在区疾控中心,李昱隆亲切慰问了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疫情防控工作者,详细询问了近期新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李昱隆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体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加强自我调节,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心健康。同时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精神,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在广元森蒂酒店和天曌竹房子酒店集中隔离点,李昱隆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防控人员,详细了解隔离点工作运转、服务保障等情况,叮嘱大家在用心用情为隔离群众做好服务的同时,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李昱隆指出,集中隔离酒店是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严防再输出的重要防线,要始终做到思想不松懈、力度不放松,严格执行每一项防疫措施和要求,特别是要规范做好分区管理,严格实施全程闭环管理,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坚决封堵隔离管理的漏洞,确保风险不外漏;要根据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及时优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设施设备,从严从细做好防止意外暴露工作;要持续做好防疫队伍后勤保障和服务,着力营造关心关爱防疫人员的浓厚社会氛围。

区领导李波、向庚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