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市场监管局扎实推动荣山辖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利州区市场监管局扎实推动荣山辖区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10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我局工作人员对荣山辖区农贸市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时,发现荣山辖区农贸市场目前疫情防控措施较为薄弱,在反复劝导的情况下,市场个别经营户疫情防控意识始终不强,存在“顽固”商户。

对此我局执法人员对荣山辖区农贸市场管理人员进行约谈,一是要求市场落实主体责任,及时督促市场内环境卫生差、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经营户遵守农贸市场管理制度,做好门前三包,佩戴好口罩,提示进入人员扫场所码,测体温;二是市场经营户要做好市场场所环境的消毒消杀工作,并做好登记记录;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在市场门口播放广元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44号),确保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人人知晓。四是扎实落实好合理控制人员流量、加强人员疏导管理、有效隔离摊位等具体防疫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