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发改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详情
区发改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31   来源: 区发展和改革局   信息类型: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31日,区发改局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两个支部书记分别主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仲忠诚同志列席第一党支部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前,两个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支委成员及全体党员逐个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全体党员作了表态发言。

仲忠诚同志对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会前准备工作。他指出,班子成员之间以及党员之间问题剖析直言不讳,问题查摆深入,批评严肃认真,所有问题都抓在了点上,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他强调,区发改局的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全区经济发展中做好表率,抓实问题整改,一是及时完善查摆的问题,建好问题整改清单台账,制定符合实际的整改方案,并严格执行;二是以服务项目审批、推动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立足乡村振兴等为抓手,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三是以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提高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支部的战斗力,建好宣传之窗,及时将发改动态进行对外宣传,并完善好档案资料;四是以担当体现忠诚、以实干践行初心,不断推动利州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利州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发改局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