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金洞乡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 详情
金洞乡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 2021-07-30   来源: 金洞乡   信息类型: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金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举措,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一是切实做好防汛度汛工作。及时召开应对极端天气防汛工作紧急会议,启动防汛紧急预案,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对我乡各隐患点已全部进行排查组织群众80余人次,清理垮塌路段10余处,保证道路畅通。

二是切实做好污染防治工作。对辖区养殖场等重点污染源,加强巡查检查,加大政治力度,及时发现并纠正环境违法问题,督促整改养殖场1家。

三是切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主动接种,成立疫苗接种专班,及时组织辖区内群众接种疫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