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用“三心”系民生 办“实事”践初心 » 详情
雪峰街道:用“三心”系民生 办“实事”践初心
发布时间: 2021-07-29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和具体表现,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雪峰街道实行多举措厚植为民情怀、站稳为民立场,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实实在在为群众服务。

强担当,做群众的“贴心人”。雪峰街道践行初心使命和宗旨,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卸下任务担子,带着感情下基层,深入调研,求真务实,努力当好群众“贴心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沉一线,做群众的“知心人”。“知屋漏者在宇下,知得失者在草野”,街道把察民情、访民意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第一步,打通基层“最后一里路”,主动深入基层群众、深入基层一线、深入了解居民需求。通过与群众话冷暖、拉家常、唠唠嗑,倾听他们最真实的声音,从思想上“走心”,真正做好知群众冷暖的“知心人”。

办实事,做群众的“暖心人”。“群众利益无大小,一枝一叶总关情”,雪峰街道工作人员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善作善成,用心用情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雪峰街道通过办好明亮工程暖心灯、惠民蔬菜进社区、荒地建成停车场、泥泞小路变通途等民生实事织密筑牢民生保障网,以有效的举措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