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开局发力 农村饮水安全快速提升 » 详情
利州区开局发力 农村饮水安全快速提升
发布时间: 2021-07-29   来源: 区水利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区水利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多方协调,积极争取工程项目资金,强化督导指导,努力提升全区集中供水能力。

2021年开年以来,顺利完成多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宝轮镇红星村供水工程顺利完工并于57日通过试运行,目前正在办理工程移交;河西街道学工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于420日完工并全面通水,解决了河西街道办事处十一至十四组500人的饮水和西禅寺的饮水问题;鲲鹏小镇供水工程主体工程已全面完成, 6月中旬完成设备调试和附属工程建设;月坝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于518日动工,目前已完成管道、蓄水池基础开挖,预计8月底全面完工。

通过半年积极用工,利州区实现了全区顺利脱贫后农村饮水安全的再提升,切实谋划、写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了强有力的水利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