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第五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评定现场考评工作会召开 » 详情
第五批“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评定现场考评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8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26,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一级调研员王延斌率考评工作组对我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现场评审检查。市政府副市长毛端喜,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定虓参加现场考评工作会议。


会上,考评工作组观看了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宣传视频,副区长杜剑汇报了我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省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认为我区高度重视、理念先进、保障有力、效果显著。据悉,截至2020年底,全区农村公路总里程达2950公里,实现100%乡镇与高速互联互通,100%乡镇通油路,100%建制村通水泥(油)路,100%组道通硬化路。

会议指出,近年来,利州区全面落实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关于“四好农村路”创建要求,紧紧围绕“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目标,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全力推进创建工作。此次“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评定工作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听取考评组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查漏补缺,扎实抓好“四好农村路”的后续建设工作。要以此次考评验收为契机,对照“四好农村路”建管养运等方面的各项指标和要求,深化工作联动,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工作保障,务实推动创建成果提档升级,切实提高农村公路的交通运输水平。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作了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任小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