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迎检工作会召开 » 详情
利州区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迎检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26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7月24日,利州区召开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迎检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对《利州区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迎检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副区长杜剑就当前迎检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祖炎指出,农村公路是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产业和公益性服务业,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利益。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迎检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密度检查、高标准准备,统筹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全力冲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

郭祖炎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各乡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细化分解任务,对标对表创建验收标准,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具体措施,对照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按时按质推进创建各项工作。特别要持续做好迎检资料准备和路域环境整治等,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落地落实、见功见效。要加强沟通协作,密切配合,形成整体合力,对照整改清单,掌握工作方法,抓好查找问题整改落实。要加强督查督办,追责问责,对工作落实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进行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高质量完成省级“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当前全区防汛减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