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联盟村:紧急抢修塌方道路 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 详情
我为群众办实事—联盟村:紧急抢修塌方道路 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 2021-07-19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管理公开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连日来,全市出现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联盟村村公路因抗自然灾害能力弱,出现滑坡、边坡塌方,大量泥石涌堵路面,致使交通严重受阻,路面无法通行,给当地村民出行带来不便,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造成严重影响。收到险情后,联盟村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赶到塌方路段进行泥土、石块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经过几个小时的通力协作,该路段顺利通行,及时抢修保障了群众的出行安全,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和认可。

据悉,此次雨后清除工作共出动干部群众20余人,出动机动车辆4台,抢修共修复疏通塌方路段3处,处理塌落土石方在500立方米以上。

学史力行,就要为群众解决最急切的事情。下一步,联盟村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