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开讲 » 详情
利州生态环境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 2021-07-02   来源: 广元市利州生态环境局   信息类型: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德春同志以《建党百年,广元的红色记忆》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课开讲之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回顾入党初心,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去。

    专题党课上,谭德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广元百年红色记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红色火种播撒大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领导广元人民奋发有为”“改革开放时期,党领导广元人民开拓创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党领导广元人追赶跨越”四个方面重点回顾了广元地区和利州区党的奋斗历史与显著成就,并结合丰富的案例,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帮助大家透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深刻内涵。

    谭德春同志强调,作为新时代的环保人,我们肩负着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文明保护新使命,要时刻保持勇往直前的斗争精神、敢为人先的创造精神、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和久久为功的深耕精神,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境界担当,在这场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不断提升利州绿水青山的颜值,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