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文旅体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 详情
区文旅体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 2021-07-02   来源: 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信息类型: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讲述红色文化,传续优良传统。利用市、区现有的红色文化资源,先后组织党员到广元市烈士陵园、龙潭红色文化园、利州区档案馆等爱国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观摩革命遗迹、聆听红色故事等,一同追忆轰轰烈烈的革命斗争历程。

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作用。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党员先锋示范岗”评选活动,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标准进行选树,共评选“党员先锋示范岗”9人,并集中进行授牌,评选区级优秀党员1人。

开展走访慰问,体现党内关怀。“七一”前夕,区文旅体局开展党内关爱走访慰问活动,向4名机关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为党龄在50年以上的3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不忘入党初心,同过政治生日。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激扬时代精神”主题开展党日活动,为6月、7月入党的10名党员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书、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等方式,强化党员党性修养。

发挥党员模范,开展志愿服务。机关党委成立志愿服务队,设立志愿服务示范岗,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等工作,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七一”前累计开展志愿服务14场,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形象、新风采,形成“我是党员,我先上”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