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以史为鉴看改革,助推社区矫正对象塑新生 » 详情
以史为鉴看改革,助推社区矫正对象塑新生
发布时间: 2021-06-22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提升教育矫正质量,营造和谐稳定氛围,6月21日,万缘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了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教育。

此次集中学习教育,首先就改革开放史背景历史、形成过程、历史意义等方面内容展开了学习,随后组织观看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向社区矫正对象发放了《改革开放大事记》学习资料,回顾了改革开放的业绩与成就,让社区矫正对象进一步了解了改革开放以来具有历史转折意义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的发生发展过程,引导社区矫正对象感受家乡巨变,饱览时代变迁,唤醒社区矫正对象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增强爱国主义意识,促使他们遵纪守法,重塑自我,坚定回归社会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通过开展集中学习,社区矫正对象表示,重温改革开放新时期这段历史很有感触、深受教育,今后将珍惜得之不易的生活,以改革开放弄潮儿为榜样,坚定信心和勇气,强化担当和作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在今后的改造中,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做一名对社会有贡献的好公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