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宝轮镇:就近提供就业岗位 着力解决急难愁盼 » 详情
宝轮镇:就近提供就业岗位 着力解决急难愁盼
发布时间: 2021-06-22   来源: 宝轮镇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宝轮镇立足工作实际,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眼于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日,宝轮镇新街社区吉香居灵活就业代加工点(煤矿代加工点)正式开工。
    社区40余名灵活就业人员严格按照食品卫生要求,遵照培训老师的方法步骤,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对食品进行初加工。吉香居灵活就业代加工点的建立,在提高厂区效率的基础上,有效的解决了辖区内部分人员的就近就业问题,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就业,家庭工作两不误。宝轮镇携手吉香居泡菜厂,互惠互利,互助共建,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