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山镇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 详情
荣山镇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2   来源: 荣山镇   信息类型: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安排部署有“速度”。先后召开党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和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10余次,第一时间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方案,动员广大党员干部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

(二)便民服务有“力度”。围绕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探索党员志愿服务,通过“外地线上联系、本地上门宣传、特殊户特殊服务”的方式,为辖区内群众提供全方位、立体式便民服务。截至目前,开展志愿服务100余次,参加人员达60余人次,受益群众400余人。

(三)学习教育有“深度”。通过“送学上门”“远程辅学”等方式,为农村党员、流动党员,特别是年老体弱、行动不便、外出务工党员开展送学送服务活动,为他们带去学习书籍和资料,传递党的声音。截至目前,共开展此类活动20余次,赠送书籍50余本。

(四)服务发展有“广度”。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教育、卫生、社会保障等群众关心的重点领域工作紧密结合,梳理形成8件“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让办实事成果切实服务于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截至目前,已完成4件民生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