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三举措抓好社保退休认证审核工作 » 详情
河西街道三举措抓好社保退休认证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1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明确岗位职责,严把审核关。明确规定负责审核的工作人员,需通过现场对参保居民的身份证或社保卡以及人员实名确认,进行退休认证审核,严把审核关,无特殊情况不得代审。

二是开展线上自主APP认证,让老百姓少跑路。积极宣传引导辖区内参保居民下载“四川e社保”APP,在手机上进行人脸识别认证审核,加强沟通,热心帮助解答实际操作中的疑点,确保审核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通上门认证服务。由专门负责审核的工作人员对年龄大或者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上门认证,注重树立服务意识,耐心宣传政策,公开审核程序,提高审核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