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河西街道多举措做活夏季旅游 » 详情
河西街道多举措做活夏季旅游
发布时间: 2021-06-17   来源: 河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1)推动旅游重点工程项目。围绕提升旅游环境、保障出行、提供服务为目标,坚定不移地抓好天曌山旅游道路、皇泽禅院新建等重点旅游项目推进工作,做好相关项目用地征拆工作,进一步完善旅游产业链,致力打造一个集休闲度假、旅游观光、户外运动于一体的旅游观光胜地。

2)加大夏季旅游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当前绝好的旅游时机,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户外广告等媒体,结合广大民众需求,依托天曌山的自然资源、小寺沟的独特自然风光、滑翔伞运动基地以及周边特色农家乐,以“感受夏季清凉、呼吸清新空气、俯览城区景色”为宣传抓手,全力做足夏季旅游文章,吸引更多游客来体验边避暑、边旅游、边娱乐的独特旅游文化。

3)强化措施保障平安出行。联合应急、公共服务、市场监管等部门严格执行景区景点测温、扫码、戴口罩、卫生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防疫知识的宣传和食品的监督检查,严控景区人数,将管控落实到“吃、住、行、游”各个环节,确保游客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