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三举措推动农民工服务平台信息录入工作 » 详情
嘉陵街道三举措推动农民工服务平台信息录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5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加强对辖区内农民工的服务和保障,确保辖区农民工信息精准,提升优质服务,嘉陵街道高度重视农民工服务平台维护工作,三举措做好信息录入工作。

(一)健全长效机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农民工服务平台信息录入工作,由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牵头,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并建立督查通报机制,细化分解任务,明确2名专人落实农民工服务平台信息录入工作,定期在工作群内通报各村(社区)完成进度。

(二)强化业务培训。按照农民工服务相关要求,组织各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全方位的业务培训。另外,通过QQ群、微信群等实时解答平台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作人员能够及时掌握平台信息录入最新信息。

(三)精准报送信息。严格按照农民工服务平台信息录入工作要求,每月对各村(社区)平台信息录入工作信息的真实性、时效性、完成条数等进行督导;通过平台信息的录入及与农民工的互动交流,让更多的农民工朋友了解到家乡的经济发展和变化等重要信息,增强了广大农民工朋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