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人社局召开信访安保维稳工作会议 » 详情
区人社局召开信访安保维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15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611日下午,区人社局召开全局信访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区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各股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会议暨联席会议精神,对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当前重点群体信访维稳任务进行分解,并对局信访安保维稳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调整。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始终绷紧维护社会稳定这根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定扛起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地落实八个坚决、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积极贯彻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措施工作要求。强化落实信息预警、矛盾化解、应急处置等信访维稳工作措施。要瞄准重点领域,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分管领导要做到重要任务亲自督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筑牢安保维稳严密防线,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还安排了节前工作和廉政过节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