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多举措加强防溺水安全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多举措加强防溺水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0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到位。运用广播、微信、标语横幅等方式,积极宣传防溺水知识,提升群众对溺水风险的认识;学校与家长签订安全监管责任书,形成家校共管体系,做好上放学、周末、节假日等时段的学生监管,严防学生私自下水游泳。

二是防溺水救援培训到位。在各村社区积极开展安全应急演练,加强水上安全救援培训,防止盲目救援引发连锁溺水事故。

三是水域安全保护措施到位。全面摸排辖域河、湖、库、塘、堰等危险水域重点安全隐患点位,设置禁止游泳、戏水等警示标识。

四是重点时间点巡逻到位。充分发挥“河湖库”长制作用,加强河、湖、库、塘、堰的安全巡逻,特别是在在周末、节假日、暑假等重要时段,加大巡逻频次,严防学生私自下水游泳,坚决杜绝溺水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