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 详情
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1-06-07   来源: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为切实做好中高考期间安全保障工作,64日,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中高考食品安全暨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培训会。

培训会上,重点就食品安全保障采购关、加工关、留样关、人员晨检关等四个关口以及药品安全、通讯作弊器材安全检查、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各个环节监管内容、工作要求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还对做好中高考期间安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中高考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增强风险意识,强化隐患排查,切实把中高考安全保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明确监管责任,把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一个人,确保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各个岗位不脱节、无盲点。要严把关键关口、严格应急值守,不忽视任何一个细小环节,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风险点,全力以赴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为保障广大考生安全,利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制定中高考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设立5个保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任务、检查内容、时间及有关要求,集中时间和力量对辖区中高考期间考生就餐地点和考点周边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通讯器材进行了全覆盖、无遗漏的全面的隐患排查与整治,对排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问题,立即指定专人负责跟踪限期整改到位,及时安全风险隐患。高考期间,我局将向全区考点食堂派驻75名执法人员,定人定点、严防死守、驻点监管,重点加强场所环境消毒、妥善贮存食品、烹饪烧熟煮透等关键环节的管控,确保高考、中考期间的食品餐饮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