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总成绩、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的公告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总成绩、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6-04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人事招考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广元市利州区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要求,通过网上报名和现场笔试,现将2021年上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总成绩及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政策性加分情况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

2021617上午8:3012:00,下午2:304:30

(二)地点

广元市利州区人事考试中心(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第三办公三楼)

(三)材料准备

1.《报考信息表》2份(请考生在报名时从广元人事考试网上自行打印,并按要求粘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4.其他与报考资格相关的证书(证明)原件和复印件1份

5.在编在职工作人员报考者,须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主管部门或工作单位书面同意报考相关材料

6.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取得毕业证书前)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时,需提供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

(四)其他要求

入闱面试人员不能按要求提供材料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由此产生的空缺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
二、面试安排

(一)缴费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需按照川价费〔2003〕237号文件规定缴纳面试费80元

(二)面试方式

1.卫生类岗位:专业知识结构化面试,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

2.其他岗位:综合知识结构化面试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

(三)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疫情防控

(一)请考生做好近期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资格审查和面试当天出具“绿码”,非“绿码”不得参加审查和面试。

(二)中高风险地区来广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14天来广,按规定进行相关管控,解除后方能参加考试。中高风险地区设区市的考生,需提前7天来广,并落实健康监测,解除后方能参加考试。否则视为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审查和面试资格。

(三)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但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及时摘、戴。


咨询电话:0839-6183058

广元市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