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三堆镇加强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 » 详情
三堆镇加强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1-06-03   来源: 三堆镇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启动会、调度会,确保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各村(社区)召开村级动员部署会,层层宣传、层层发动,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二)加强宣传动员。充分利用赶集日、“村村通”广播、院坝会、村民小组会、微信群、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等方式开展环境整治宣传活动,营造路域和人居环境持续整治的浓厚氛围,引导村民养成维护人居环境的良好习惯。

(三)加强巡查整治。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志愿者、镇村组干部、村级保洁员和广大群众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二是加强鱼塘水库的常态化巡查及治理。三是加强畜禽养殖场生态环境整改,对辖区内中小型规模养殖场(户)进行畜禽养殖污染大排查,并与其签订畜禽养殖场粪污污染整治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