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统计局开展建筑业数据核实工作 » 详情
利州区统计局开展建筑业数据核实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31   来源: 区统计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根据全省《关于做好2021年度统计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利州区统计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选取在库建筑业企业1家于5月27日进行实地核查。

核查过程中,重点针对企业一季度上报的数据,要求企业提供原始数据支撑佐证资料,对存在的问题责令其改正,同时对企业开展统计法律法规宣传,要求企业依法统计,禁止弄虚作假。扎实做好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确保数出有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