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雪峰街道:深抓禁毒工作 增强防毒意识 » 详情
雪峰街道:深抓禁毒工作 增强防毒意识
发布时间: 2021-05-27   来源: 雪峰街道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要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真正把禁毒工作摆上抓稳定、促发展、建设文明法治社会的重要议事日程。把它摆在与经济发展、安全和维护中。
    二、周密安排部署。各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挖掘所分管领域的涉毒问题,加强沟通衔接工作。各村(社区)要继续深挖细查,切实做到涉毒人员的底数清、情况明,并继续深化全民对于禁毒工作的普及教育,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线索,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三、深入摸底排查。组织辖区网格员、志愿者、组干部,通过入户走访、暗访、电话了解等形式,对本镇辖区的吸毒人员逐一进行排查登记,全面排查了水库周边、林场、废弃房屋、仓库等易发制毒活动高危场所。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
    四、持续扩大宣传。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同时督促各村(社区)坚持利用村村响、院坝会、党员活动日、党内外群众座谈会等有利契机,推动禁毒宣传教育进学校、进单位、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为打好这一场禁毒人民战争铸造坚强的思想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