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多举措推进国家安全工作 » 详情
上西街道多举措推进国家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7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抓好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重要时间节点,街道应急管理办、综合治理办、司法所、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国家安全主题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方式重点从《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积极向群众宣传反恐、反邪维护国家安全等常识,切实提升了辖区群众参与责任感。同时,充分利用辖区LED和微信公众号、微博、微信群等新兴媒介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到人,形成国家安全工作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不断夯实人民防线基础。
二是抓好国家安全业务培训。为积极发挥工作人员在国家安全工作中的“领头羊”作用,上西街道紧紧围绕当前形势、重点管控人员的甄别方式、技巧等。通过播放警示教育片、开展知识讲座等对街道干部职工、网格员及村(社区)干部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培训,为更好地开展基层国家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抓好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把各部门站所加强信息共享,深入开展重点人员查治理工作,做到底数清。对重点人员落实专班专人开展调查,落实安全管控,确保在重要时间点、重要活动、重要会议期间安全稳定。对涉及威胁国家安全人员进行协调执法部门严厉打击,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国家总体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