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西街道积极做好信访稳定,献礼建党100周年 » 详情
上西街道积极做好信访稳定,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 2021-05-21   来源: 上西街道   信息类型: 民生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落实信访责任。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辖区平安稳定是保障,按照“一岗双责”责任要求做好本辖域、本行业信访稳定工作。落实积案化解责任、初信初访责任和首问责任,坚持从受理、办理、督办、回访进行全程追踪,切实保障责任落细落实。

二是化积控增,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落实“领导干部包案”制度,对长期积案落实有力措施进行化解,并开展“半月会”商制度督促积案化解推进工作;深入开展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充分发挥村(社区)“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将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常态化、日常化,做到抓早、抓小、抓实、抓细,切实把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把问题解决在基层。

三是信息共享,稳控重点人员。村(社区)、街道、司法所、派出所之间加强重点人员信息共享,对特别是精神病人员、社区矫正人员、吸毒人员落实专人进行管控,防止出现特殊重点人员影响社会稳定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