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陵街道开展上城壕便民服务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 详情
嘉陵街道开展上城壕便民服务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5-20   来源: 嘉陵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近日,嘉陵街道联合城管中队、上河街社区对上城壕便民服务点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对便民服务点及周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市容乱象进行取缔。

上城壕便民服务点居民密集、沿街商铺众多,长期以来,一些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不仅严重影响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同时给市民出行造成不便。在联合整治前,上河街社区多日挨家挨户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并张贴清理通知。在5月20日集中整治过程中,社区及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对一些店外经营、乱摆乱放行为进行再次规范劝导,清理废弃杂物,并协助商家搬运店外摆放的物品进店经营。

通过此次专项集中整治行动,我办共清理废旧桌椅、三轮车等各种占道摆放物品5车,清理取缔流动摊点12个,便民服务点周边的环境秩序得到显著改善。

下一步,我办将联合城管中队持续开展不定期的整治行动,加强日常监管,巩固整治效果,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规范有序、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