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李昱隆会见隆庆金属材料制品厂总经理唐爱军一行 » 详情
李昱隆会见隆庆金属材料制品厂总经理唐爱军一行
发布时间: 2021-05-2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9日,区委书记李昱隆会见宝鸡市隆庆金属材料制品厂总经理唐爱军一行,双方就机械加工及装配产线新生产基地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隆庆金属材料制品厂是著名的金属材料加工企业,成立于2001年,位于中国著名钛城宝鸡,主要从事机械零部件的精密加工和研发,是一家集产品研发、设备零件加工制造、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中型制造企业。会见中,李昱隆向唐爱军总经理一行赴利州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利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他表示,利州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加强开展产品研发、零件加工、技术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早日达成合作,促成项目落地,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唐爱军表示,利州发展潜力巨大,将进一步加强与利州的交流对接,洽谈相关事宜,加快推动合作项目落地。

区领导安宗明、杜剑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