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利州区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 详情
广元市利州区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5-20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18日晚,利州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在广元艺术剧院圆满落幕。区委书记李昱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主席张宗虎、区委副书记李方甫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教育系统、三堆镇、东坝街道、卫健系统、政府系统、荣山镇、自然资源及住建系统、党群系统等8支队伍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问答题三个环节,主要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相关内容等多个方面进行问答。决赛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掌声不断,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他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全区党员干部扎实的党史理论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荣山镇最后获得本次竞赛冠军。

举办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旨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调动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由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区总工会、区委党校、区融媒体中心承办,并在利州融媒APP、抖音号、视频号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在家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