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携手献爱心,让脱贫攻坚行稳致远 » 详情
携手献爱心,让脱贫攻坚行稳致远
发布时间: 2021-05-14   来源: 区税务局   信息类型: 乡村振兴专栏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2日,宝轮镇张公岭村(张公片区)脱贫户侯成书为装修其房屋的广元市亿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送上“脱贫攻坚伸援手   爱心捐赠献真情”的锦旗,深情感谢利州区税务局及广元市亿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帮助其改善家庭居住环境,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的路上走的更稳、更远。

利州区税务局严守“四个不摘”原则,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关注脱贫户的生活生产状况。20214月初,在驻村工作队的日常走访中发现,侯成书家中因有高龄患病的母亲和上学的女儿需照顾,只能就近务工,导致收入不足以装修好房屋,在致富的道路上放慢了脚步。面对脱贫户侯成书的特殊情况,利州区税务局组织驻村工作队迅速行动,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联系多方帮扶力量。广元市亿祥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闻讯后,表示愿意无偿援助,在利州区税务局的协调配合下,迅速将侯成书家装修完毕,极大的改善了居住环境,减轻了其家庭负担。以行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以真情提高其生活幸福感。

利州区税务局始终秉持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松劲的态度,心系脱贫户、情满张公岭,让张公岭村在脱贫致富道路中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后续,区局将继续巩固好脱贫成效,继续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