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级复审工作督导会 » 详情
利州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级复审工作督导会
发布时间: 2021-05-17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15广元市利州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复审工作督导会召开。区委书记李昱隆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主席张宗虎,区委副书记李方出席会议。

李昱隆在讲话中指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是改善民生、体现民意、深得民心一件实事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松劲懈怠、盲目乐观和侥幸心理,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

李昱隆强调,要强化问题整改。按照国家复审评分细则,认真查找短板漏项,一条一条认真落实,一件一件整改达标,确保整改不留缝隙、不留死角。要强化宣传动员,认真组织学习,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推动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李昱隆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本地区、本系统、本行业的国卫巩固工作责任,各挂联区领导要深入一线严督实导,亲力亲为抓好落实,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坚决确保人人有责任、事事有人管。要强化督导检查。常态化开展检查指导,对重点问题、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实行跟踪督查,真正做到工作不到位绝不放过,问题不解决绝不放过,整改不达标绝不放过,对行动迟缓、措施不到位、整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区级有关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单位)主要(常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