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仲裁院赴利州区开展仲裁办案质量检查督导工作 » 详情
市仲裁院赴利州区开展仲裁办案质量检查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3   来源: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类型: 部门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12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程皓同志带领督导组成员,赴利州区进行仲裁办案质量检查督导工作。重点对案件受理、仲裁文书、送达、办案时限、档案管理、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及办案条件、基层调解组织建设现状等进行了检查督导。

督导组采取听、看、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区仲裁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查。听取了仲裁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佐证资料,并对办案时限的把握、仲裁文书的撰写、基层调解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抽查,程皓对区仲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程皓要求,一要坚持底线,包括政治底线、工作底线和生活底线;二要加强与工会和法院的沟通衔接,向外延伸学习;三要促进仲裁专业化建设,提高仲裁办案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