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东坝街道多举措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详情
东坝街道多举措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3   来源: 东坝街道   信息类型: 乡镇(街道)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方式之一,为了有效防控疫情,东坝街道坚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科学部署,统筹安排,全力推进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构筑全民防护体系。

一是重视统筹安排。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组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成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抓落实,相关部门具体抓,全办上下统筹参与的工作格局,层层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任务落实到位。

二是全面摸排底数。街道组织13个社区,切实做好居民接种信息情况登记,全面摸清底数,街道制定接种疫苗分工条线任务表,做到合理安排疫苗接种计划,确保辖区民众应接尽接。

三是推进深入宣传。突出正面引导,通过入户、张贴宣传海报、微信群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疫苗接种政策和科普知识宣传,耐心解疑释惑,消除信息误区,确保群众知晓率,提高疫苗接种参与度,努力营造全民接种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