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郭祖炎会见北京、深圳赴利州考察客商 » 详情
郭祖炎会见北京、深圳赴利州考察客商
发布时间: 2021-05-11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9,区委副书记、区长郭祖炎会见了北京、深圳赴利州考察的客商并与客商座谈交流。

会上,区领导分别与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富硒农业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朱珍华、中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谭敬潇、深圳工派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周清俊、四川禾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等客商围绕建立稳定合作关系、共促合作发展取得更好成效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谈。


郭祖炎向赴利州考察的各位客商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利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他表示,利州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能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为我区各领域发展做出新贡献。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客商代表简要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现状及有关项目情况等,纷纷表示对利州区的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十分看好。他们说,利州区优越的区位条件和良好的服务保障令他们印象深刻,他们期待与利州深入交流合作,在更大领域、更广阔空间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促合作发展。

座谈中,客商代表还与我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做了交流互动,并寻求进一步合作的机会。

区政府副区长杜剑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