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体检”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 详情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体检”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1-04-15   来源: 区司法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2021年4月12日下午,四川博誉律师事务所、广元市中级人民法院、利州区人民法院、宝轮镇政府、宝轮法庭一行8人组成法律服务团,开展“走进企业、服务乡村振兴”活动。

法律服务团分别到宝轮镇苍溪村种藕大户郭延坤基地,吉香居泡菜基地、金五星养鸡基地进行了走访调研,并与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座谈交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国家对于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支持和司法行政系统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主要措施等进行介绍。通过讨论交流、咨询问答等方式,法律服务团详细了解企业在治理结构、合同管理、劳动用工等方面的实际运行情况,以及营商环境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对企业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并耐心解答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法律疑难问题,为促进企业法治、善治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平台,为改善企业营商环境、服务民企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受到相关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