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卫健局强化项目安全推进 » 详情
区卫健局强化项目安全推进
发布时间: 2021-05-07   来源: 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类型: 重点项目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6日,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启云带队前往区中医医院、区第一人民医院,对在建项目单位的安全生产、工程质量、项目进度进行检查督导,召开现场工作会提出工作要求,强化项目安全推进
    一是安全教育常抓不懈。每天上工前和下工后由施工安全员对当天的安全进行评估总结,对存在的有安全隐患的人或事进行现场整改。
    二是制定预案防患未然。要根据天气变化制定相应的安全防范预案,加强防汛、雷雨、大风、高温极端天气的应急处置,项目医院派出医务人员对每天上工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防范带病工作。
    三是加强巡视落实主体责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要素,从小事抓起,从不起眼的材料堆砌做起,认真巡查,抓大不放小。
    四是严格操作规程建立“三查三对”机制。“查上岗证、查健康码、查身体健康情况,对人员信息、对身份、对从事工种”,确保项目建设安全、质量安全和施工人员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