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 详情
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07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6日,区委书记李昱隆主持召开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关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省区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祖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内召,区政协主席张宗虎,区委副书记李方甫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百年党史中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努力把利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全面推行“三听三问三落实”工作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提前谋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策划具体载体,落实任务清单。要强化督促指导,专项督查组、巡回指导组要对各地各部门和各行业各领域进行全覆盖督查指导,及时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发先进典型和特色亮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高质量开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委常委班子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广元市利州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方案》等相关文件。

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区级有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