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部署要求和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精神等 » 详情
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部署要求和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精神等
发布时间: 2021-05-07   来源: 区政府办   信息类型: 利州要闻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5月6日,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部署要求和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精神等,研究我区贯彻意见。区委书记李昱隆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严守中央“十严禁”、省委“四必须”、市委“九个坚决和九个绝不允许”要求,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共同维护良好换届风气,对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坚决实行“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严格落实过渡期内“四个不摘”要求,分层分类实施社会救助,抓好农村低收入人口常态化帮扶工作。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从乡村的“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方面,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加大农业农村改革创新力度,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新农村。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来广调研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于立军部长在我区南河派出所调研时,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会议强调,全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调研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制定重点任务责任清单,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督促指导,推动调研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要切实下功夫、添措施,抓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实效。

     会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