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民政局开展“孝老敬老、从我做起”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活动 » 详情
利州区民政局开展“孝老敬老、从我做起”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来源: 区民政局   信息类型: 工作动态    浏览量:
【字号:
打印

4月29日上午,由区民政局统筹、上西街道协办、四川祥福通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实施的 “孝老敬老、从我做起”主题服务活动在皇泽寺社区广场开展。

清晨,社区老年人纷纷来到了社区广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老人们在签到区签到登记。“孝老敬老、从我做起”主题服务活动,在工作人员带领老年人做健康手指操中拉开了序幕。此次服务活动,约有100余名老年人、20余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加。现场开展义务理发、保健按摩、健康体检、泡脚修脚等服务,让社区老年人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和优惠。整个活动过程中氛围融洽,老年人参与积极性很高,个个喜笑颜开,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活动通过邀请老年人体验参与,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在整个社区进一步营造了“爱老、敬老、为老”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帮助说明
Copyright 2013 www.lzq.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部分图片提供:赵辉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川公网安备号 51080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839-3262313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20014 蜀ICP备08108490号-1
智能问答 政务微信 政务微博